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苯苯的天使

一个人笨起来的是时候真的是你想象不到的。
我试过为了买一样东西,尽然跑了8个大小便利商店,
浪费了不少时间和金钱,但到最后才发现我上次看的的是在另外一家。
那晚真的很讨厌自己,那么笨....
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,我被骗过钱..
因为我心肠好,还是我仍然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良心,还是真的很想帮助真的
遗失金钱的人。但是我仍然相信会有这样一天出现。
我虽然很笨,但是心肠好...哈哈...我说的....

下班了,但是还在公司的我又两个原因...
一,就是真的有很多设计没有完成。
二,就算回到家也没事做,没有地方去,不如在公司。

就像天使一样,哪里都不去,就是为了守护那他心爱的空岛一样。

人生就是要经历过才会长大,但是天使却是长不大的,不想因为成长而抹杀了创意,
理想,梦想和对人的信任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笨是个不争的事实,但是。。。
    等一下,你说你是天使啊。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    好好过日子,钱都存起来给我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也需长大也不会抹杀呢?依然可以带着那份傻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